超级无敌霸王龙_猛男版

【天陆】寄生体 02

偶像天*陪睡陆


‼️文笔差预警‼️

‼️有更改原著剧情/捏造剧情‼️

‼️如果有ooc都是我的错🥹

(一些陆陆的悲惨回忆

……………………………………………………………………




呼吸...呼吸…呼吸…

  

肺部、喉咙像是被灼伤一样,每吸入一点氧气都疼痛难忍,呼吸道内充斥这铁锈的味道,但他现在也无暇顾及。

  

眼前因为缺氧一阵阵的发黑,他趴伏在地板上。刚才为了下床确认眼前场景的真实性,走到电视机旁,没想到真的在那时因为这些事发作。

  

他整个人趴伏在酒店的地板上,呼吸间发出沙哑可怖的声音,整个人向不远的床头柜爬着。

  

还有一点…还差一点。发出最后的力气把手伸向桌上的书包,书包被他拽倒下来,里边的物品散落在他的头上、身上、地板上。

  

他在包里艰难的摸索着什么,终于在最里面的夹层中找到了一个发着廉价质感带有磨损的喷雾剂瓶子,里面的药所剩无几。

  

他把喷剂捂在嘴上,让药剂成功吸入他的呼吸管,抑制住肺部破风箱似的呼吸声。

  

做完这一切呼吸渐渐平复,七濑陆脱力瘫倒在地板上,随之而到的一阵阵的发寒,一切的声音好像渐渐离他远去,只剩下自己过速的心跳声,最后黑色没过眼前的景象,失去了意识。


并没有常理中应该出现的慌张,而是沉默的冷静的任由这一切发生,他知道,这只是那瓶副作用与药效同等的药导致的必然的结果,而近几周越来越严重的症状大概也代表了这幅残破的身躯,也该如他想的那样走到尽头了。


而接下来,就是届时将侵占他心中每个角落的,也是他最熟悉的…那挥之不去的梦魇。



………………………………………………………………





“陆,陆,醒一醒”


这是一间病房,房间内所有物品整齐的摆放着,发亮的地板和枕边包上塑料膜的玩具不难体现出对房间主人的用心。


而此时的病床上,一红一白两颗小脑袋正紧紧的依偎在一起。


“唔…天尼早上好…”在轻柔的呼唤和抚摸下,那位红发的孩子也揉着惺忪的睡眼,缓缓坐起身。


“陆早上好哦,妈妈今天做了粥送过来,等下赶快刷完牙然后趁热…”


话音未落,陆扑到了正在起身的哥哥身上,两人又一起跌坐在了床上。


“陆!小心一点啊万一…”


“天尼可以陪着陆吃早饭吗!”陆打断道


“可以”被称为天尼的少年看着弟弟期待得闪着光的眼睛耐心的答道。


“那中午呢!还有上午!可以陪着陆玩吗!”他有些急切的补充道


“可以哦”回复他的依然是那年幼耐心的声音


“还有…还有下午晚上!天尼一整天都可以陪着陆吗!”


“可以的可以的,我今天一天都会陪着陆的,哥哥会一直陪着陆的哦”


“好耶!”七濑陆整个把天扑倒在床上,习惯性的在他的颈窝蹭了蹭,“要拉勾!”


天只是笑了笑,然后用小拇指勾住了眼前弟弟伸出的小手,“好啦拉勾,不然闹了赶紧去刷牙吧,妈妈做的饭要凉了哦”


眼前温馨的景象渐渐远去。


………………………………………………………………




依旧是那个熟悉的病房,但是两个孩子长大了一些,脸上已经显露出一些少年的模样。


此时两个人正围着病房中一棵被塑料罩子笼罩着的植物,那是陆的病稍微好转后在隔壁房间认识的小姐姐送给两个人的礼物。


这是一株双生花,两朵淡粉色的小花骨朵背对背紧贴在一起,倚靠这对方。它们生长在一个梗子上,朝着相对的两个方向开放,此时已经微微敞开,露出里面的花芯,就算隔着玻璃罩也能在窗台边闻到淡淡的香气。


送花的姐姐说花店路过时看到它们依偎在一起,就像自己和哥哥一样,所以陆给它们取名为小陆和小天尼,从此每天求护士姐姐帮忙浇水,闲不住的时候就跑到窗台边对着还是幼苗的小花发呆。


“天尼,小陆和小天尼什么时候才能开花呢……都已经那么久了,是不是它们嫌待在这里太闷了不想开花呢” 七濑陆盯着小花有些失落的说道


“嘛,现在花骨朵已经冒出来了,应该也快开花了,陆再等等吧,唔…就像陆长大也是需要时间的哦,再给小陆和小…小天尼一点时间,一定也会开出好看的花的哦”天还是那副耐心的,好像含着蜜糖般,光是听着可以给人带温暖的嗓音,此刻这声音正在安抚着变得有些沮丧的陆。


“呜好吧,陆听天尼的。他们两个会好好长大的对吧,然后长大一起开出好看的花,不要吵架不会闹脾气,就这样开开心心长大对吗!”得到哥哥宠爱的陆又恢复了活力,手舞足蹈的开始描绘自己为两朵小花设想的未来。


“嗯……好了陆,今天玩很久了不要老在窗边吹风,再休息一下该去做检查了”


“欸——可是我还很精神呢而且我…”陆的休闲时光被打断嘴里不满的嘟囔着,画面也在这个时候变得暗淡下去


………………………………………………………………




“天尼….天尼!!”这次最先传来的是稚嫩的、撕心裂肺的哭叫声。


“天尼不要走!不要丢下陆!”


雨幕中,以往温柔的安抚声没有传来,回应他的是天牵着别人的手向一辆陌生的车走去的决绝的背影。


他没有回头,没有回应身后传来不断的哭喊和哀求声,只是在嘈杂中一步步坚定的迈上车子,然后消失在陆的视野中。


“不要…不要…”七濑陆追着车离去的背影跑进了雨幕中


是陆太麻烦天尼惹天尼厌烦了吗


是陆抢走了太多大家的注意让天尼寂寞了吗


是陆…抢走了天尼的生活吗


“陆..会更…更听话的,不..不会惹大家…担心了”


他感到呼吸越来越困难,呼吸间撕心裂肺的疼痛袭来,用尽全力想说出什么,发出来的也只是几个沙哑的音节而已。


陆会更加听话的,会变成大家喜欢的孩子的…


他再也支撑不住身体,慢慢蹲下,痛苦的蜷缩在雨后潮湿的地板上。身后传来医生护士的呼喊声。


陆…知道错了…


最终他失去了意识。


……………………………………………………………………




还是同样的病房,这次陆独自站在窗台旁,几个月起前还是花骨朵的那朵小花现在开成了一朵艳丽的鲜花,娇嫩的花瓣被玻璃罩挤压着,还颇有余裕的空间现在已经不适合它了。


是的,一朵而已。之前与他一起生长,紧紧依偎着的小花没能和他一起开成美丽的鲜花,他的旁边散落着已经干燥的枯叶,曾经饱含着希望生长的花苞也变得枯黄萎缩,几个月前的生机在此时已经消失殆尽了。


七濑陆苦苦哀求过寻房的护士,给他带来肥料和营养剂,企图拯救这朵逐步迈向枯萎的小花。但是不管他做什么都于事无补,他并没能阻止小花的死亡的速度,反而让与他并蒂相依的双生兄弟与他截然不同的,生长的愈发旺盛,露出里面烂熟的花芯,染的半个屋子皆是花香。


“小陆很贪心哦……”他哽咽道


“明明已经得到很多营养了,得到很多关照了”有几滴眼泪落在玻璃罩上


“为什么还要抢走呢,像以前一样…就这样…不是已经很好了吗”他不在压制话中的哭腔,眼泪止不住的落下。落在玻璃罩上,又滑落在窗台边,他不再说什么,只是这样无言的哭着,而眼神始终落在两朵依旧相依的花上。



“小陆,是坏孩子呢。”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