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霸王龙_猛男版

【天陆】寄生体 番外

突然复活!!!没想吧我还没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停了好久果咩那塞呜呜呜(土下座)

这几天电子养胃,然后刚巧懒病又犯所以一拖再拖了xx


所以为了补偿大家!!!特地激情短打一晚上憋出一篇番外!可以看作这篇文的设定中主线结束后的故事!不看也影响主线阅读!


内含:趣内衣、脐🍊、原作名场面复刻但是复错地方版(爱的逼兜)、还有床上限定凶狠天尼()


非常非常ooc非常非常养胃的一篇请注意避雷


方法1️⃣ 私信我邮箱或者bd网盘发送


方法2️⃣微博搜索:超级无敌霸王龙_猛男版,查找关键字:寄生体


呜呜呜如果看完了有评论我就会开心的改进建议也可以!单纯评论养没养胃也可以()


主线这两天肯定更!谢谢上次催更的小天使!虽然被我狠狠辜负了我对不起你们🥹







评论(47)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